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 花旗信用卡獨家搶先預購

▲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首度在台登場,花旗信用卡獨家搶先預購,優先劃位。(圖/花旗銀行提供)

圖、文/花旗銀行

花旗(台灣)銀行誠摯邀請卡友一睹國際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巨星風采。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將於2016年2月4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花旗信用卡卡友可獨享預購流行樂壇唯一女皇瑪丹娜台北演唱會的機會。花旗信用卡卡友於2015年9月21日至9月23日上ibon售票網即可搶先上網購票,於公開售票日前,獨享優先購票、優先選擇座位的權利。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出道超過30年,是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認定史上銷售量最高的女歌手。過去曾經無數次洽談瑪丹娜來台舉辦演唱會事宜,今年總算在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的推動下,瑪丹娜首度來到台灣演出,並為亞洲巡演首站。

瑪丹娜2016台北演唱會票價新台幣800元到16,800元。花旗信用卡卡友於2015年9月21日10:00am起至9月23日5:00pm止,只要上ibon售票網站即可搶先購票。每一張花旗信用卡限購四張演唱會門票。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花旗官方網站。欲申請花旗卡手機直撥55125(服務資費每秒0.2元)。


***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6.88%~15% 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臺幣100元 其它費用請上花旗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