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睡覺會怎樣? 這個老師怒開「滅火器」噴飛學生

▲老師用滅火器噴睡覺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課睡覺會發生什麼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場景在教室裡,有一名學生正趴著睡覺,無論其他同學丟紙團砸頭、拿筆戳手臂都不為所動,直到他惹怒了講台上的老師,被滅火器噴到整個人彈飛到地上才真正醒來,而一旁的學生也被眼前失控場景嚇到直呼「喔!天啊!」。

這部影片上傳到了YouTube網站,註明是在荷蘭北部格羅寧根(Groningen)所拍攝,而畫面中老師被學生惹毛後,歇斯底里地大喊,還用滅火器噴得教室裡白煙瀰漫,嚇得一旁學生都站了起來,造成現場一片混亂。

有網友看完後,質疑這是安排好的假影片,也有人留言表達看法,「如果是我會離開那所學校」、「不要惹怒荷蘭老師」、「希望老師不會因此被解雇,他有這麼做的理由。」、「好老師!」►►►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老師拿滅火器噴睡覺學生的影片。

老師氣到拿滅火器噴...(中村)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9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