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烏龍麵都來侵略地球!日本47隻「當地怪獸」超趣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經濟正夯!日本玩具模型造型師寒河江弘,日前和動畫腳本師村井貞之合作,兩人費了一番苦心,替日本47個都道府縣設計了當地的代表怪獸;據悉這些怪獸造型各異,每個都包含了當地特色,既可愛又有趣。

日本,當地怪獸,怪獸,名產,特色

▲宮崎縣盛產芒果,他們的怪獸就是「芒果拉」。(圖/取自gotouchikaiju.com)

「gotouchikaiju」報導,寒河江弘與村井貞之表示,兩人從去年4月開始,就抱持著「創造讓各地喜愛的怪獸」這樣的心情,替日本47個都道府縣設計符合當地特色、且擁有故事和腳本設定的趣味怪獸,這些怪獸被派來侵略地球,每隻都和當地的人文或名產有關。

比如宮崎縣盛產芒果,他們的怪獸就是「芒果拉」(マンゴラー),以烏龍麵闖出名號的香川縣,代表的怪獸則是「烏龍獸」(ウードン)。寒河江弘與村井貞之表示,這些怪獸各有故事和小說的架構設定,目前已經設計好44隻,其他3隻也預計會在這個月份完成。

日本,當地怪獸,怪獸,名產,特色

▲每隻怪獸都包含當地特色和故事設定。(圖/取自gotouchikaiju.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