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國最貴小屋!半倒破爛小木屋 要價台幣4632萬

▲這間破爛的小木屋,竟然要價高達4632萬新台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沒看錯!一個半倒的小木屋,竟然要價高達90萬英鎊,換算新台幣約4632萬元,連當地媒體都稱說這是「全英國最貴的小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個被當地媒體形容是「全英國最貴的小屋」,位在肯特郡高德赫斯( Goudhurst)一處村落。這間小屋外觀雖然破爛傾斜,但四周有大片綠地,一共占地2.1英畝。

目前該地已經獲得改建許可,可在此建造英國著名的建築師法瑞爾(Terry Farrell)設計的六間臥室的大宅,可在此欣賞當地的鄉村美景。連當地房仲都宣稱,一旦這裡的豪宅蓋成,其價值可以增值到250萬英鎊(約1.28億新台幣)。

只是這座十分破爛的木造小屋,竟然價值高達90萬英鎊,連當地居民都不敢置信,直說這個看起來風吹就倒的爛屋子,竟然是全英國最貴的小木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