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公會衛星定位 車陣中助警圍捕性侵犯司機

▲台中一名洪姓司機涉嫌性侵,遭到警方圍捕。(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涉嫌性侵的洪姓計程車司機19日在台中沙鹿橋遭到警方包圍,因為正逢下班時段車量眾多,受困車陣中難以逃脫,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上傳,直呼:「嚇死了」。

洪姓司機有妨礙風化與毒品等多項前科,在台中市區涉及毒品案件,按汽車運輸管理規則,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罪者,不能申辦個人經營計程車客運業登記。洪嫌擔心如果判決確定將影響生計,在心情不佳的情況下酒後駕駛計程車,又對單獨搭車的女乘客性侵,遭警方鎖定。

警方表示,能夠找到洪姓嫌犯位置,要感謝計程車公會提供的衛星定位資料,再趁著下班時段道路壅塞,終於成功逮捕洪姓司機。而洪姓司機涉及的毒品案件與本次圍捕行動,警方偵查時剛好都是同一位陳姓隊長,兩次犯罪都栽在同一人手裡,讓洪男啞口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