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逃犯不滿通緝照太醜 臉書留言給警方要求換照片

▲澳通緝犯不滿自己的照片,臉書留言要求換照片。(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大眾安全,警方會將通緝犯照片上傳至網路上提醒民眾加以留意。沒想到澳洲一名通緝犯竟嫌自己照片太醜,在臉書的通緝發文大膽要求警方更換照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25歲男子戴蒙(Daniel Damon)因毒品及交通肇事等問題被警方通緝,維多利亞省警方日前在臉書上張貼戴蒙的通緝照及個人資料,提醒當地居民多加注意;然而此舉竟引出嫌犯,只因戴蒙不滿意自己的通緝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戴蒙在臉書貼文下留言提到,「可否換張照片?這張照片太恐怖了。」警方見留言後,也回覆表示,「你好,戴蒙,請你到離你最近的警察局,我們會為你拍攝一張新的照片!」如今戴蒙已被警方逮捕,當地警方也在臉書上公佈好消息,「戴蒙將如願以償拍了新的照片了!」

▲澳通緝犯不滿自己的照片,臉書留言要求換照片。(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