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天吸20萬人!泛舟哥回粉絲愛問5問題 蝴蝶愷樂也朝聖

▲泛舟哥張吉吟爆紅,連蝴蝶姊姊也朝聖。(圖/翻攝自蝴蝶姊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粉絲團沒有商業之行為,只有改圖之行為」因為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爆紅的張吉吟,11日開了臉書粉絲團,原以為自己紅不過72小時的他,沒想到FB團一開,不到一天就吸引近20萬粉絲加入,比許多知名粉絲團累積速度還快,甚至一度被臉書暫停按讚功能,堪稱「台灣粉絲頁奇蹟」。驚喜之餘,他回答粉絲愛問的5個問題,又讓數萬人狂讚。

連日來張吉吟被瘋狂P「泛舟圖」,但他大方回應,高EQ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看到粉絲團不到一天讚數不斷飆升,甚至超越許多名人,「泛舟哥」張吉吟用一貫的搞笑口吻說「我已經包好包大人,想打算待會開車,去掃個今年第二次的墓謝謝張家的列祖列宗保庇。」

許多人不斷私信詢問各種問題,讓張吉吟決定回應大家的最愛問的問題,包括「你怎麼這麼好笑?」、「你長得好帥」、「我想一起跟你泛舟」、「你有沒有女朋友,你是不是GAY」、「謝謝你這麼正面幽默我也想和妳一樣」等,讓網友笑說「你怎麼這麼靠北我也想跟你一樣」、「我找到我的樂趣了叫做看泛舟哥的動態,笑到我媽罵我瘋子XDD」

張吉吟紅到連蝴蝶姊姊都貼P圖說,「颱風天就是要看愷樂主持的節目啊,不然要幹嘛?」讓張吉吟開心到忍不住留言「天阿女神!!!!!!!!!!!!!!!!!!!!!!我娘親問我為什麼跪在電腦前面拍照阿!!!!!」

「泛舟哥」張吉吟回答大家愛問的的5個問題如下:

問題1. 安安 你怎麼這麼好笑
答案1: 妳要不要問我爹娘我把電話給你嗎?
.
問題2. 你長得好帥
答案2. 是我娘親生的好 !
.
問題3. 安安 我想一起跟妳泛舟
答案3. 九月份我會去泛舟 咱們到時見
.
問題4. 你有沒有女朋友 你是不是GAY
答案4. 抱歉讓妳失望了 林盃正港單身男子漢 愛雌性動物拉!!!!
.
問題5. 謝謝你這麼正面幽默我也想和妳一樣
答案5.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問題我想分享給各位一段話
.
*******************

我們總習慣先抱怨,然後質疑。

從別人的經驗裡面,
幫自己找無法改變的原因,

找了一堆理由就是阻止自己變好,

所以最後你只能剩下羨慕。

 

然後現在讚數飆到12萬再漏尿的狀況我也已經包好包大人我想打算待會開車去掃個今年第二次的墓謝謝張家的列祖列宗保庇..開私回訊息最常見的5個問題問題1. 安安 你怎麼這麼好笑答案1: 妳要不要問我爹娘我把電話給你嗎?..問題...

Posted by 張吉吟 - 泛舟哥 on 2015年7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