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國會通過表決 同意新版紓困案

▲希臘國會高票通過最新版紓困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國會於當地時間10日就新的紓困計畫進行表決,國會以250票贊成、32票反對與8票棄權通過,允許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繼續與國際債權人協商。

據了解,雖然大多數的國會議員投下贊成票,然而有部分執政黨內的強硬左派卻堅決反對,更有人直言,齊普拉斯這樣做根本是背叛了人民公投的結果。對此,齊普拉斯回應,這是一個有高度國家責任的選擇,而且做了這樣的選擇不僅可以成功留在歐盟,也可以繼續有尊嚴的活下去。

據悉,歐元區的財政部長將於當地時間11日,就齊普拉斯所提出的新紓困案進行討論;而歐盟領袖則將於12日的峰會上討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