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逛賣場男友說「妳要顧筆電不准走」 女友當場尿褲子

▲男友逛3C賣場不準女友離開,沒想到讓女友當場尿褲子。(圖/示意照/與本事件新聞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友?時不時在網路上會看到有網友拿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這次是位女網友不滿男友「讓她在公眾場合尿褲子」,由於男友的行徑讓人匪夷所思,因此也引發大批網友謾罵。

▲由於男友行為實在太瞎,讓網友在底下瘋狂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10日有一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貼文,說自己的男友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她尿在褲子。原PO在文章中提到兩人的對話,她說10日當天陪男友去商場看他電腦的記憶體,因為商場的冷氣很冷,所以就跟男友表明想要去趟廁所。

但沒想到男友卻說自己正在挑選記憶卡,要她先顧好主機和筆電,一直要她再等一下。但這名女友實在是忍不住了,放下男友的筆電要去廁所,卻被男友拉住,還被罵「筆電被拿走怎麼辦」。最後原PO終於忍無可忍,就這樣尿在褲子上,而她當時穿的是一件緊身淺藍色牛仔褲,痕跡非常明顯,讓她尷尬到想當場死了算了。

令人傻眼的是,事發當下男友並沒有讓女友去廁所清理,反而是馬上帶她回家。原PO描述一路上男友開車開得很快,還闖紅燈,她當時恨不得能有任意門讓她一開就可以到家。因為男友怕車髒,所以還先去商店買了大的垃圾袋先墊在座位上。而這名男友一回去之後,馬上就傳LINE通知原PO說要分手。

經過這次事件後,原PO表示這種男友不要也罷,她表示男友非常沉迷於電玩遊戲,一次可以開三台電腦玩,不僅如此還會要女友陪他一起玩,連出去約會都會帶著筆電,有時間就會打開電腦看一下遊戲的進度。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回應說,「為什麼要放生如此高等怪獸,這根本危害社會風氣」、「憋尿會得泌尿道炎,嚴重的話要腎臟切片甚至結石」、「這種男人不要也罷」;還有人搭上現在流行的泛舟話題,問說「他是不是很愛去泛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