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早知洪秀柱得乳癌 邱毅爆:她問過我假髮去哪裡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選舉誰輸誰贏,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邱毅怒斯《壹週刊》批下流到極點。(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被《壹週刊》爆料曾罹患乳癌,在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坦承4年前的確罹癌,但現在是十分健康的人。對此,前立委邱毅當晚在政論節目上怒撕該週刊,並批評此舉低級下流、惡劣到極點,接著又談到自己早知道這件事,對方甚至問過他可以去哪裡訂「假髮」。

被爆曾罹患乳癌,洪秀柱昨天親上火線,直言「今天這場早就吃剩飯在等」,並承認2011年3月健檢時,驗出乳癌第1期、4月6日動手術,記者會上還秀出今年6月3日的診斷證明,顯示癌症無轉跡象,目前一切正常,可勝任何工作。

《華視新聞廣場》昨天探討此議題時,主持人蘇逸洪就詢問邱毅,當時立法院的委員們是否知情?邱表示,有部分人知道,他就是其中一位,但因為洪秀柱是罹患乳癌,身為男委員也不好意思問這種敏感問題,不過由於做化療會脫髮,所以對方曾詢問「假髮可以到哪裡去訂」。

邱毅感嘆,自己也身受其害,一度替洪秀柱擔心,將來遇到選舉時,此事會不會被拿出來炒作,但又覺得應該不至於如此不擇手段,結果還是被報導出來,憤而當眾撕破週刊邱也為洪感到不捨,畢竟一個女人這樣的勇敢,在面對生命上的挑戰時,勇敢地接受治療、挺過人生,還投入大選擔負這麼大的責任,卻被雜誌繪聲繪影談化療過程脫髮等等,「你不覺得惡劣到極點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