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愛心不會少! 工人阿伯親遞飲料、100元給乞討婦人

▲工人阿伯將手中飲料和100元給乞討的婦人。(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感人故事又見一樁!一名網友走在工人後方時,親眼看見工人將飲料和100塊遞給一旁的乞討婦女,當下讓他全身起雞皮疙瘩、感動不已,「有時會不小心以貌取人,或因為他人的外貌而認定他是好人壞人,但他們的愛心不會少於任何人!」,大讚畫面中善良有愛的阿伯「你真的好帥!」

一名網友3日在前往銀行路上時,看見前方手持工地帽、身穿工作服的阿伯,將手上的寶特瓶飲料和一張摺起來的100元,遞給騎樓下乞討的婦女,兩人還互相點頭致意。

網友親眼目睹這一幕後感動不已,表示雖然在平常在網路上看到類似新聞總會很感動,「但自己真正親眼目睹的感覺更強烈,當場全身起雞皮疙瘩

網友感嘆,有時一不小心就會以貌取人,或是因為他人的長相就認定是好人或壞人,「但其實他們的愛心一樣不會少於任何人!」最後也說,「職業不分貴賤,阿伯你真的好帥!」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大讚,「社會還是很溫暖的!」、「期許自己有能力時,也能伸出援手幫助他人」、「 甘苦人才懂甘苦人」、「有時候穿西裝的比工人還不懂得同理心跟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