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分手後的5個階段 釋懷才是最後的解脫!

 

▲(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走到盡頭,無論什麼樣的理由分手,那種難過與失落總是讓男男女女無法習慣。《TEEPR趣味影片》透過一支Kuso影片,用幽默的方式詮釋「分手的5個階段」,從最初的難過大哭、試圖挽回,再到最後完全釋懷,許多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

這支影片名為〈分手的5個階段〉(5 Stages of breaking up),藉由趣味的方式呈現世間情侶分手後,幾乎都走過的5種心路歷程。分手後,第一個階段是「難過大哭」,少了另一半彷彿生命有了缺憾,只有藉著大吃大喝排遣。第二個階段是「試圖忘記」,各種方式全用盡,只為了能快點遺忘對方,遺忘這段感情。

第三個階段是「試圖挽回」,始終忘不了對另一半的愛,於是努力想追回這段感情。第四個階段是「跟蹤」,因為仍然在意另一半的一舉一動,所以會試圖了解對方的生活在做些什麼。最後一個階段是「釋懷」,到了最後終於發現一個人也能好好過,徹底放下這段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