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如何叫男人幫妳「口愛」? 台女教3招讓男人對準那裡

▲欣西亞教女性如何叫男人替自己「口愛」。(圖/取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對於主動開口要求男性替自己「口愛」難以啟齒,然而口愛這檔事絕非男人的專利,女人其實也樂在其中;為了達到「兩性平等」,臉書粉絲團「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推出新影片,用搞笑的方式告訴女性如何成功達陣。

「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日前推出新影片,內容主要提到「如何叫男人幫女人口愛」;欣西亞在影片中開頭就說,男性相當喜歡被「口愛」,當然女人也是,然而要女性主動開口邀約難免羞澀。不僅如此欣西亞的美國老公Shane也直言,有些男性就是不愛女性「那裡」。那該怎麼辦呢?欣西亞就在影片內教女性3招,讓妳不再尷尬面對。

欣西亞第1招提到「HAVE FUN WITH IT」,言下之意就是用「玩樂的方式」去面對這個尷尬的問題,她建議可以用鮮奶油及冰淇淋作為性愛的道具,直接放在重點部位,或是用導引方式將鮮奶油從胸口塗到下面,就是要男人一步一步接近「那裡」,透過暗示方式,相信識相的男性應該不難看出其中道理。

欣西亞第2招說,性愛前時,男女會經歷「口舌交融」過程,抓好時機,女性就主動退後移動,讓男人的嘴不知不覺就對到「那裡」。最後1招欣西亞直言,想要就直接說吧,如果男人拒絕幫妳口愛,那麼女人也該強硬起來放大絕勇敢地說出「我也不想吃你那裡!大家都不要吃!」影片最後強調,性愛是一種互相的過程,兩性之間要找到平衡點,互相滿足對方。►►►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