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憂鬱男病發抓狂 持刀殺傷舅媽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住台北市前港街的周姓男子長期為憂鬱症所苦,17日下午1時30分許他因病發抓狂,持長約10公分的刀子,刺傷前來照顧他的洪姓舅媽,案發後警、消獲報及時趕到將2人送醫,目前2人意識清醒,全案正由警方釐清中。

有憂鬱症的周姓男子今日疑因病發抓狂,竟持刀殺傷前來照顧他的洪姓舅媽,所幸警消及時趕到2人送醫,才未釀更大憾事。(示意圖/非關本案資料照)

警方初步調查,周姓男子(27歲)在出版社工作,但2 年前罹患憂鬱症,一直為病情反覆所苦,還曾因此而服藥自殺,所幸被家人及時發現送醫才救回一命,周男家人生怕再發生意外,家中無其他人在時會拜託周男洪姓舅媽前來照看。

周男今日早上從醫院看病返家後,洪姓婦人照顧期間,周男疑因病發,突然拿出長10公分的利刃刺向洪姓婦人左肩,造成洪婦左肩受傷,警、消據報立即趕抵現場,2人分別送醫,目前2人均送新光醫院救護中,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等周男清醒後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