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朝世界第一等努力的 [Alexandros]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迷人的疾走搖滾~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原名[Champagne]的4人制樂團[Alexandros],無論是哪一個名稱,都蘊含著他們向世人宣告自己會設法去證明自己是「世界第一等」的自信野望。♪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這首新曲「Famous Day」收錄在[Alexandros]即將在6月17日推出的最新專輯「ALXD」中,並先在5月底公開音樂錄影帶及提供數位下載,在疾速的旋律流動與唸歌般歌聲的催促之中,卻帶有一種唱著對生命自我追尋的刻畫,看似快,實則深刻且緩慢,這或許是他們能夠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吧。


(圖/取自網路)

同時送上這首在3月份推出的第10張單曲「ワタリドリ」搭配電影「明烏」主題曲,則用明亮的疾走感來呈現相當舒服的樂風,很舒服也很有起始感。

10月起將在日本全國展開19場巡迴演唱會「[Alexandros] TOUR 2015  "ご馳走にありつかせて頂きます"」的他們,可說是要用盡全力來奔馳與感動無數喜愛他們的歌迷們,讓人興奮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