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炒股了快找狗去!北京婦發尋狗啟事 找到送千萬豪宅

▲北京一名婦人發出尋狗啟事,找到的人送她一棟價值台幣2千萬的豪宅。(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有一則「尋狗啟事」,引發當地網友一陣熱烈討論。該名狗主人表示,只要能幫她找到遺失的愛犬,就可以得到北京一棟價值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00萬)的房子當酬謝。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轉發,還笑稱「都別炒股了,趕緊找狗去」。

大陸媒體報導,發出這則「尋狗啟事」的是一名年近70歲的劉阿姨。她因為兒女均在國外,自己一人獨居在北京,因此小狗的陪伴對她而言十分重要。

尋狗啟事提到,小狗是在25日晚上在地鐵站走失,如果有熱心民眾發現,幫助她找回小狗,她願意用位於北四環一套價值400萬的兩居室(兩房)房屋作為酬謝。

只是這幾天,劉阿姨雖然接到很多電話和訊息,但全都是假線索,甚至還有人想用類似的狗來欺騙,這讓劉阿姨已經不堪其擾,甚至沮喪到打算放棄尋找愛犬。她的姪子表示,「這幾天給我們打騷擾電話的人太多了,打電話發短信不斷,但沒有一個是真的找到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