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眼正妹半工讀 甘心為火車站洗廁所

▼ 印尼大眼正妹馬莉亞納在棉蘭火車站擔任清潔工。(圖/翻攝自東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北蘇門答臘棉蘭火車站最近出現一名年輕女清潔工,五官深邃、氣質出眾讓網友驚為天人,這位清潔工馬莉亞納表示,她為了籌措大學學費,並幫助妹妹交學費,不會以這份掃地、洗廁所的工作感到羞愧。

19歲的馬莉亞納(Mariana Duma Simanjuntak)已經在棉蘭(Medan)火車站擔任清潔工超過4個月了,五官深邃、氣質脫俗的她,照片被人上傳社交網站後,引發網友關注,連電視台也報導。有人大讚她根本就像模特兒,有的網友甚至說,「她太美了,不應該擔任清潔工」。

 

馬莉亞納每天從早上7時工作到下午3時,負責清潔樓地板、玻璃窗以及火車站內的廁所,工作結束後,便要趕往棉蘭一所私立大學上課,她目前在這所大學進修,主修經濟學及管理學。

馬莉亞納說,她喜歡這份工作,一點也不會感到羞愧,因為她需要錢付學費,也要幫助還在唸書的妹妹支付學費。她希望有朝一日能發揮所學,成為大公司的經理及管理人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五官深邃、氣質出眾的印尼大眼正妹馬莉亞納(Mariana Duma Simanjuntak)。(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