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準備噴體香劑 朋友冷靜一把火「燒掉他腋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OMG!

▲舉手準備噴體香劑,朋友冷靜一把火「燒掉他腋毛」。(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應該說他交友不慎嗎?近日一段影片在Youtube上瘋傳,從中可見一名男子裸著上半身,為出門做準備,就在他拿起體香劑往腋下噴去時,原本在床上發呆的友人,突然拿起打火機朝他燒去,讓男子的腋下瞬間著火,也讓他的腋毛瞬間變得「清潔溜溜」。

這則影片是由「Youtube Channel #1」於4月19日上傳到網路,1個多月以來已吸引了25萬人觀看。從影片中可見,裸身男子在被「噴火」後,腋下瞬間出現一團火球,所幸火勢只維持了不到一秒就自動熄滅,但瞬間的灼熱感也讓他整個人縮了一下,還把體香劑摔到床上表達不滿。

▼男子被火燒過的半邊腋下變得清潔溜溜。(圖/翻攝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驚悚」、「這種朋友太壞了」,但也有人問到「會燒起來的原理是什麼」?雖然「Youtube Channel #1」沒有回應眾人的留言,但他卻在標題上寫下了警語,表示這個玩笑很危險,「千萬不要在家裡這樣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