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膠帶自製通便貼 韓網友壓5下...馬桶居然「反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噁XDDD

 

▲用膠帶自製通便貼,韓網友壓5下...馬桶居然「吐」給他看。(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一款名為「Bongtu」(뻥투)的通便貼紙,只要用它「封死」馬桶再沖水按壓,就能將阻塞的排泄物瞬間排除,因為這項技術,讓這張薄薄的貼紙就要價12000韓元(約342台幣)。近日,一名網友異想天開,在家自製通便貼,雖然乍看之下與正品沒什麼兩樣,但在按壓了幾下後,這張仿冒品居然讓馬桶「反芻」了。

這段影片是由一對南韓的姐弟所拍攝,姐姐在影片一開始表示,他們在這個家住了12年,馬桶一向都很聽話,沒想到在今年冬天,弟弟的朋友到家裡玩時,馬桶居然塞住了。

有鑑於「Bongtu」在各個家庭的流行,這對姐弟決定以同樣的原理,利用黃色的「封箱膠帶」將馬桶封死,再按照Bongtu的步驟,先沖水後按壓。沒想到在沖完水後,原本應該下降的水位,居然逐漸往上升,「封桶膠帶」也沒有像Bongtu一樣,逐漸凹陷下去,反而是直接「鼓起」,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自製通便貼的悲劇──馬桶反芻還吐滿地。(圖/翻攝Youtube)

雖然這張「仿冒品」的反應與正品大不相同,但這對姐弟仍然很勇敢地、繼續進行他們的實驗。不過,就在弟弟壓到第5下時,這張仿冒品居然發出「啵」的一聲,爆掉了。

不過慘劇還在後頭,在通便貼爆裂後,原本沉積已久的液體,也如解除封印般汩汩湧出,蔓延了整間浴室,突如其來的慘劇讓負責按壓的弟弟崩潰地縮在角落,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笑道「髒死了」、「你們快點去買一張Bongtu啦」,也有人留下自己的經驗,表示「只要把洗髮精倒入馬桶,靜待30分鐘,就能讓馬桶暢通溜溜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真正Bongtu的使用成果,建議勿在吃飯時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