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槙原敬之「彼女の恋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色彩和衝突性的創作力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槙原敬之」的音樂充滿著閃亮的節奏與律動,幫她成名的歌曲大多都是正面形象的曲風為主,而今天介紹的這一首「彼女の恋人」是他個人在1993年4月25日推出的第7張單曲,所帶來的是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

有一些黑人樂風的元素加入,這樣的曲風是槙原敬之喜歡的,遇到這首歌曲之後才有它發展的空間。

全曲在中版的節奏陪襯之下,槙原敬之以更加帶有磁性的的歌聲來描繪這樣的複雜的三角戀愛情節與心情,編曲上依舊有著閃亮的風格,但更多的是黑人音樂的節奏以及管樂器加入,音樂錄影帶刻意以黑白方式呈現,但整首歌曲在多年之後聆聽,依舊充滿著豐富色彩,更感佩他的創作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