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夫妻「放牧式」教育 10個小孩住帳棚禁上學

▲諾格爾的孩子們。(圖/翻攝自Blessed Little Homestead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對夫妻有著特別的教育方式,不但沒有讓10兒女上學,還讓他們在沒有水、電的農莊過著「原始生活」。不過相關當局認為,這個像「垃圾堆」的簡陋房舍可能危害孩童安全,因此帶走10名孩子代為照顧,並當場拘捕這對不配合調查的夫妻。

▼諾格爾一家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諾格爾(Joe Naugler)和妻子妮科爾(Nicole Naugler)在家門口豎起「不准擅自進入」的警告牌,電源、水源分別來自發電機與鄰居的水井,並用簡陋設施與水桶充當戶外廁所。鄰居指出,妮科爾在去年冬天生產,但當時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度,這樣的環境根本不適合嬰兒生活。

根據官方說法,諾格爾一家生活的地方,只有2個帳篷和一個用來養狗、雞及羊的動物棚,周遭還發現大量垃圾、玻璃碎及釘子;不遠處還有一個池塘,但是周圍沒有設置任何保護孩童的安全措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