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8位元」的《神隱少女》 湯婆婆好搶戲!

▲8位元的《神隱少女》,好像要打電玩一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宮崎駿的《神隱少女》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好片,電視重播總讓人一看再看,片中的劇情和寓意到現在還是常被討論,youtube上有名的頻道CineFix日前製作了4分鐘的8位元(8-bit)版本,以小時候熟悉的電玩畫面搭配MIDI音樂,目前在網路上懷舊瘋傳。

影片中,8位元的可愛千尋一出現,就讓人懷念不已,接著經典的RPG英文對白搭配MIDI音樂出現,劇情開始從千尋跟著爸媽進山洞,遇見白龍,跟湯婆婆簽約,拯救河神、無臉男,最後幫白龍找回名字,4分鐘一氣呵成。另外,在主角裡面,湯婆婆的大頭識別度很高,影片中十分搶眼。

youtube頻道CineFix,還製作了許多8位元系列經典電影,像是《鋼鐵人》、《冰雪奇緣》、《鐵達尼號》等,把電影中經典的畫面一一呈現,讓影迷和電玩迷回味無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3分鐘看完一部經典電影《鐵達尼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