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設計der!上銬帶上警車聊5分鐘 10歲頑童崩潰痛哭

▲尚恩被警察「逮捕」嚇到崩潰痛哭。(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調皮又講不聽要怎麼辦?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媽媽希爾因10歲的孩子尚恩太過調皮,讓她和學校老師頭痛不已,因此決定與當地警方聯手,將他「上銬」帶上警車「偵訊」。當尚恩被從警車放出來時,一看到媽媽馬上衝上前抱住並哭喊著「再也不敢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3歲的希爾(Chiquita Hill)接到學校老師通知,說她10歲的兒子尚恩(Sean)在學校行為粗魯,經常頂嘴還不寫作業;沒想到就算老師親自前來做家庭訪問,尚恩還是繼續調皮搗蛋,讓她和老師頭痛不已。

「我想嚇嚇他,但不要傷害他。」希爾隨後想出一個點子,她打電話向當地警局表示,希望警方能配合假裝逮捕尚恩,好讓這調皮的小子認清事情的嚴重性。警方答應後也確實登門拜訪,將尚恩上銬帶上警車「偵訊」5分鐘。

希爾說,她不知道警方在車內跟兒子說了什麼,但孩子一下車就衝上來抱著她大哭,還一邊喊著「再也不敢了」,之後學校老師也回報說,尚恩變得十分乖巧,簡直變了一個人一樣,「我不希望自己必需要動手他才會聽話,因此想趁他還小的時候好好矯正,避免他長大走上不好的路。」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