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露臀照惹議 AV女優:我只是去觀光,我愛埃及

▲這名作風大膽的AV女優德魯茲(Carmen De Luz),在臉書PO出露臀騎駱駝的照片。(圖/翻攝自Carmen De Luz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的金字塔世界知名的著名景點之一,在這個充滿神話的地方,卻有AV女優做出大膽的「露臀」騎駱駝,並還將照片PO上網,雖說話題性十足,卻也引來埃及當局將介入調查。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名作風大膽的AV女優德魯茲(Carmen De Luz),日前在她的Instagram和臉書PO出一張以金字塔為背景的照片,她騎在駱駝上,但卻露出豐滿的臀部,不少網友在她臉書留言。

這些留言有褒有貶,有人大讚她「很性感」,但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行為很不當;德魯茲在金字塔前露臀騎駱駝的照片,卻也引來埃及當局的關注。埃及古文物部門根據德魯茲的照片研判,拍攝時並沒有車子和遊客,因此她可能是在風景區開放時間結束後拍攝,逾時逗留金字塔群,當局將進行調查。

對此德魯茲表示,自己只是遊客而已,並沒有脫衣服,並強調「我只是去觀光,因為我愛埃及。」而這起事件已經是埃及今年第2度遇上AV女優在金字塔前拍攝不雅照事件;今年3月才有一名來自俄國的AV女優拍攝露點照,就已經引發不小爭議。

▼女優德魯茲(Carmen De Luz)平常也會在臉書放上其他性感照。(圖/翻攝自Carmen De Luz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