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米巨鱷蹲池塘邊 屋主遛狗「巧遇」跟牠對上眼

▲這隻巨鱷長11英尺、重400磅。(圖/翻攝自Gary Saurag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美國人來說,住家花園闖入野生動物似乎是經常發生的事,但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威廉斯卻遇上一隻長11英尺(3.3米)、重400磅(182公斤)的巨鱷,嚇得他趕緊請來動物專家桑拉奇前來「抓怪」,「當時牠就趴在離我與妻子12英尺(3.6米)遠的地方看著我們!」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斯(Art Williams)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住家附近有曾有鱷魚出沒的紀錄,所以附近才會架設柵欄防止牠們更進一步的「接觸」,沒想到日前他與妻子出門遛狗,竟在池塘附近遇上一隻巨鱷,「當時牠就趴在離我與妻子12英尺(3.6米)遠的地方看著我們!」

這隻長11英尺、重400磅的巨鱷把威廉斯一家嚇了一跳,他們趕緊通知動物專家桑拉奇(Gary Saurage)前來捕鱷。45歲的桑奇拉在當地時間6日上午與其他人一起將這隻巨鱷制伏,他表示,這隻鱷魚攻擊性很強,他們花了好一番工夫才將牠安全拖出池塘。

桑奇拉強調,這隻雄性鱷魚年齡大約介於35至40歲左右,身體非常健康,而屋主威廉斯會那麼害怕牠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鱷魚在陸地上的時速高達22英里(35公里),「你不可能跑得比牠快吧?」

 

Gator Country responded to an 11 foot alligator on someone's property in Groves. They caught the gator, and brought him...

Posted by Lauren Huet on 2015年4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