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雪女「太辣」! 土耳其體育女老師合照被停職

▲老師跟辣雪女拍照被停職。(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教體育的女老師希萊姆(Cilem Sakine Coskun)因為跟一個「性感雪女」合照,被教育局以違背「社會價值觀」為理由,對她做出停職處分,讓她的學生們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沒想到教育局連這個都要管。」

據《鏡報》報導,體育老師希萊姆(Cilem Sakine Coskun)的學生們,以白雪精心製作一個身穿紅色胸罩和丁字褲的超辣「比基尼雪女」,之後邀請她跟雪女一同合照。沒想到這張照片上傳後卻引起教育部關注,只因這個雪女的身材太好、胸部太大,讓教育部認為希萊姆違背社會價值觀,所以打算對她做出停職處分。

但教育部任意處分教師也非首例,先前有位得過獎的男老師,因為留長髮又蓄鬍,加上穿著破爛的衣服,結果被教育部處分,導致他最後因心臟病發而死。地方教師工會發聲明譴責,以衣服而侮辱一位贏得獎項的老師,這種心態跟這次的雪人事件一樣黑暗。

希萊姆的學生在網路上發文說,「這不過就是個雪人啊!而且每個人都覺得堆雪人很有趣。」、「我們的老師非常有趣,她還加入我們一起拍照,真沒想到教育局連這個都要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