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噴泉傷下體縫250針 少女蒙陰影嘿咻總「痛不欲生」

▲一名少女5年前下體遭強力水柱噴傷縫了250針,從此對於性愛產生陰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噴泉,竟讓一名女孩長大後害怕性生活。一名19歲的少女,5年前和父母及友人遊玩時,被強力噴泉的水柱射中下體,導致她陰道和肛門嚴重受創,送醫後縫了250針。只是這個意外,卻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害怕有性生活,她更擔心將來恐無法懷孕。

該名英國少女克拉克(Shelby Clarke),2009年的萬聖節,和父母親及好友一同到「黑池遊樂沙灘」(Blackpool Pleasure Beach)遊玩。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克拉克當時和其他小孩在噴泉區遊玩時,突然遭一強力水柱擊中。克拉克事後回想,當下只覺得想馬上去廁所,不料卻發現自己渾身是血。

朋友發現後連忙將她扶回飯店,母親隨即帶她到醫院治療。院方檢查發現,克拉克的陰道到肛門間有嚴重撕裂傷,隨即替她進行手術,一共縫了250針。醫生詢問發生何事?克拉克的友人向醫生表示,她的下體是遭強力水柱所噴傷,但醫生認為不可能,懷疑是遭人性侵,但檢查後證實克拉克未遭侵犯。

只是此事對克拉克的內心產生極大陰影。她曾一度害怕人群,且月經來時她感到十分痛苦,甚至還嚴重影響了她的性生活。她17歲結識男友,儘管傷口已癒合,但每次嘿咻時卻讓她痛不欲生,所幸男友能理解,雙方感情也得以維持下去。克拉克去醫院檢查,發現體內還有大量的結痂組織,需要動手術清除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