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兒子為我驕傲 設計師「潮爸」畫字母插畫集

▲達那與寶貝兒子。(圖/翻攝自達那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除了用言語表示,透過實際行動傳達更是溫暖人心;設計師「潮爸」凱森‧達那(Kyson Dana)去年初為人父,於是研究了許多市面上教導孩童學習字母的書,但覺得都過於乏味,為了讓兒子的認字過程更加精采有趣,決定親自畫一本字母插畫集,並將創作PO上Instagram記錄。

▲▼達那的兒子於2014年出生。(圖/翻攝自達那Instagram)

達那創作字母插畫的動機除了豐富兒子的學習過程,也希望寶貝長大後能為父親感到驕傲,而且還能利用這次機會創作出深具自我風格的作品,這些創作未來也可能會出版,可說是一舉數得。

追蹤達那的粉絲看到他用「愛」創作的字母插畫後留言,「你兒子真幸運有這樣的老爸!」、「你真的超帥的!!!」、「別說你兒子,我都為你驕傲了(誤)」、「父愛多到滿出來~」也有人說,「你兒子也太可愛了吧!」、「我真的想把你的圖全買走」。

▼達那堅持每天畫一張字母插畫。(圖/翻攝自達那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