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威脅」就可得到 瑜珈大師:女人都愛我

瑜珈大師Bikram Choudhury有6件性侵案纏身,他表示「女人都愛我。」(圖/翻攝自Bikram Choudhu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籍印度裔瑜珈大師Bikram Choudhury兩年內遭多名女學員指控性侵,目前已有6件案子,近日接受《CNN》訪問時,他說不會性侵女學員,因為「女人都愛我」,至於對出面指控的6名女學員,「我感到非常抱歉!」據了解,Bikram Choudhury在歐美瑜珈界非常知名,女神卡卡、貝克漢等人曾經都是他的學員。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69歲的Choudhury是熱瑜珈的創始人,日前受到《CNN》訪問,他說,如果要跟女學員發生關係,根本不用使出威脅手段,「因為他們都喜歡我,都愛我。」除了在節目上為自己喊冤,他還訴苦說,每天都努力的在工作,但性侵案纏身後,妻子都愛理不理的,感覺丟臉到快死掉!

Bikram Choudhury在歐美瑜珈界非常有名,許多名人都是他的學員。(圖/翻攝自Bikram Choudhur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