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遠傳公開小米平板資費!月付 1199 還送紅米2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公佈售價 6999 元的小米平板,稍早遠傳電信公佈上市資費,搭配遠傳 4G 899 方案,小米平板 0 元。再送 4G 隨身寬頻 HUAWEI E5377;如果是申辦絕配雙享專案,月付 1199 元,紅米手機2跟小米平板一起帶走,4 月底前,專屬配件加購 83 折起,包含記憶卡、移動電源和藍芽耳機等,送完為止。

遠傳電信表示,小米平板Wi-Fi版本,搭配遠傳4G 899方案,不僅現享每月數據傳輸量 9.5GB 倍增至 19GB,申辦可享前六個月4G高速上網吃到飽不降速的用戶回饋,還加送4G隨身寬頻HUAWEI E5377。

此外,如果是 2015 年 4 月底前至遠傳申辦【絕配雙享】方案,最新紅米手機2搭配遠傳全新4G絕配1199方案,除了手機$0外還可免費再帶走小米平板。該專案還包含多款熱銷HTC Desire 820, Samsung GALAXY E7, Sony Xperia C3手機,申辦指定方案,即可免費帶走小米平板、ASUS小筆電和HTC RE等3C好禮 5 選 1,更多活動詳情,可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