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夜8次,我把他榨乾」 快看閨蜜和朋友有什麼不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夜8次」也太猛了吧@@

▲若是朋友問起交往狀況,只會靦腆地說「三壘啊」。(圖/翻攝「藝拍集合 EG Studio」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每位女生都有閨蜜,就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藝拍集合 EG Studio」臉書粉絲團近日就拍攝一支「朋友和閨蜜有何不同」的影片,讓網友大讚「這就是關係好與普通的樣態,呵呵。」

影片中,若是到朋友家作客,被問到要不要喝東西會客氣地拒絕;但若是去閨蜜家,就直接走到冰箱拿飲料,「怎麼都沒有我要喝的啊」,還自動地打開餅乾吃。若是和朋友泡湯,被問到「胸部是不是變大」,只會說「沒有啦,最近吃比較多」;但如果是閨蜜問,立刻驕傲地說是「做」的,還推薦醫美診所

影片描述,若是朋友問起交往情況,只會害羞地說「進展到三壘」;但若是被閨蜜問,則開始沒有尺度地大聊特聊,「他一夜8次,我把他榨乾!」如果是朋友失戀會說「不要難過啦,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但若是閨蜜情傷,則同仇敵愾地罵男方,「他覺得他長得帥嗎?長那什麼東西啊?殺去他家剪掉他!」

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3天,點閱率就突破53萬,許多網友大讚演得真好,還有人問「我可以當你們的閨密嗎」;至於影片中提到「一夜8次」,有網友吐槽說「哈哈~8次應該是上廁所吧。」

▼若是閨蜜問起交往狀況,就會豪放地說「榨乾」男方。

▼若是朋友失戀就只是安慰對方。

▼若是閨蜜失戀就氣得嗆「剪掉他」。

 

「朋友 vs 閨蜜」有什麼不同??!!ψ(`∇´)ψ『藝拍集合 EG Studio』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FRIEND and SIS.??!!閨蜜跟朋友真的有差這麼多??你也有個8次的朋友嗎...

Posted by 藝拍集合 EG Studio on 2015年3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