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大生裸體自畫像徵女友 奇異舉動惹女大生負評

▲何成雲在裸體自畫像前自彈自唱(圖/翻攝自楚天都市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表演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任賢齊這首琅琅上口的歌曲當中的歌詞,活生生在湖北美術學院的食堂前上演,一名男大生背著吉他自彈自唱,在他身後的是一幅等身的裸體自畫像,只有重要部位用二維碼(QR Code)遮住,令人詫異。

22歲的何成雲是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人,是校內小有名氣的「鬼才」,這次裸徵女友的舉動,是多才多藝的他希望透過油畫來展現自己的才華,而一絲不掛則是表示他對未來女友「坦誠相見」的態度。

何表示,進入大學後只談過一段短暫的戀情,感到十分遺憾,因此希望透過這種方式尋覓另一半,又不希望被誤解,才在私密處貼上QR Code,讓他一夕在校園間爆紅。不過女同學們似乎不吃這套「前衛」招數,大多數女學生認為這樣的行徑有礙觀瞻,有損大學生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