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止好狗命?炫富狗寫真大集合!

▲「好狗命」照片分享帳號,專門PO超級富豪狗搭配時尚奢華精品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的出現,讓炫富放閃得到了最理想的展示平台。不過,如今富二代PO炫富放閃照早巳司空見慣了,正夯的是,讓寵物代表自己出來炫富才是高招。

著名照片分享網站 Instagram上,有一個靈感來自「有錢人小孩」(Rich Kids of Instagram),叫作「好狗命」(The Rich Dogs)的照片分享帳號,專門PO超級富豪狗搭配時尚奢華精品的照片。

這些狗狗過日子的奢華程度,許多人難以想像。有人不免感嘆:好命狗所過的日子,勝過許多苦命人所過的日子。做人做狗不重要,做到什麼人的狗才重要!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