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適合跟正妹玩的遊戲」 里民玩「後背擁抱」嗨翻天

▲老夫老妻玩「氣球爆破大賽」的拚勁不輸年輕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錄下老夫老妻們參加「氣球爆破大賽」的片段上傳到YouTube,只見頭髮花白的老公對妻子使出「後背擁抱」,同心協力地將氣球擠爆,但有些人卻擠了老半天仍不成功,讓現場圍觀群眾笑成一團。

有趣的里民活動可以增進附近居民的情感,之前有里舉辦「氣球爆破大賽」,規則是老公從後方抱著老婆,靠兩人貼合所產生的壓力把汽球弄破,現場有許多長輩與老伴一同參加,遊戲時精力充沛的模樣完全不輸年輕人。

夫妻一起參與活動除了能增進感情,還能讓生活更愉快,其他人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超有趣 ,想跟一群正妹玩」、「爸媽笑嗨嗨」、「希望我們里長也來辦這個活動」、「這就綜藝哽啊XDD」,但也有人憂心的指出,「上了年紀這樣玩會不會閃到腰啊!?」、「雖然很好笑,但如果小朋友模仿怎麼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