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溫拿揭情人節「5大必勝攻略」 讓你逐步擄獲她的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各位朋友是否已經磨拳擦掌,準備要給伴侶意外的驚喜呢?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作者佛心來的、傳授「完美度過情人節」的5大訣竅,讓你和另一半都有個美好回憶,趕緊來看看。

情人節,約會,情侶,攻略

▲霸氣約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 事前準備:約會最重要的就是事前準備,無論約在哪都要詳細規劃;假如只是走到哪算到哪,女生會覺得你很不可靠喔!

第二、 邀約:做好準備之後自然是邀約了,如果約不出來那就別提。作者在文中列出幾個火燙的交友網站,裡面的女孩大多熱情大方,也不會有什麼心理負擔 (這裡就不列啦)。

第三、 約會實戰:很多人認為沒錢就別提約會,其實一些戶外活動也很有趣,比如說爬山、滑雪等等,會花點小錢,但不至於讓你破產,而且女孩和你共同完成這件事,將大大增加你們之間的互信喔。

第四、 學會低調:在這個物質社會,精神層面展現的機會少之又少,但你若只是灑錢炫富,是無法吸引真正的優質女孩的,因此要學會適當低調。

第五、 定情:很多男生到最後一刻反而畏縮,不是猴急表白,就是尷尬地結束一天,其實很多東西自然就好;比起彬彬有禮的請求,只要彼此看對眼,很多事情就會水到渠成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