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9年縣長卓伯源立委補選敗 段宜康: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卓伯源立委補選落敗,段宜康臉書嗆,「積年鬱憤一夕而解。」(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縣第4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曾任9年彰化縣長的桌伯源被前民進黨議員陳素月擊敗。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表示,「卓伯源的結果對我很重要,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段宜康8日在臉書PO文,文中提及卓伯源的結果對他來說十分重要,因為他9年前曾策畫一波議題攻勢,不但沒有成功擋下卓,甚至還讓另外2名立委吃上官司,如今卓立委補選落敗,「積年鬱憤一夕而解。」

陳素月7日下午5點半自行宣布當選,8日頂著低溫上街謝票,對於擊敗曾任9年縣長的卓伯源一事,她說,這是人民的選擇,未來將致力於照顧弱勢、清廉從政。另外,落選的卓伯源則表示,未來將繼續留在彰化當任志工。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