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當《角頭》臨演 臉書PO王陽明合照炫耀

▲黑幫當臨演,臉書PO王陽明合照炫耀。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吳宇軒/台北報導

警政署今年度首次全國掃黑,查緝首惡治平對象25人、小弟100多人。其中竹聯幫天堂的李姓男子偕同侯姓男子以及多名手下長期暴力討債,甚至到酒店鬧事。而這群幫眾去年還曾參與電影《角頭》的拍攝臨演,還和王陽明合照、PO到網路上,簡直是戲如人生。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粉紅色上衣的侯姓男子衝進酒店內比手畫腳,他帶著大批幫眾、至少超過30人,到中山區的酒店鬧事,一群小弟叫囂助陣,要找一位酒店業幹「丁丁」出來交代。

前年一名王姓男子到酒店消費,欠下100萬元酒錢,他還清後心生不滿,找來綽號「猴子」的侯姓男子以及李姓男子追討酒錢,雙方找不到業幹,改找酒店小弟算帳,擄人勒索還搶走15萬元。

現實生活中,這群幫眾逞兇鬥狠,甚至還拍過電影。當時《角頭》找臨演,侯姓男子也有「參一腳」,甚至還跟王陽明留下合照,高調PO在臉書上,寫著「感謝各位兄弟好友情義相挺」。

真些真的「兄弟」戲裡威風,戲外卻因鬧事被逮,警方也查獲嫌犯暴力討債犯案用的球棒、道具槍以子彈等證物,訊後將侯男、李男等人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