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開車落跑 浙江新娘:錯在以為年紀大了可以將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33歲的新娘在婚禮前落跑,因為她認為與男方交往一段時間,兩人根本無法溝通,也完全沒有戀人的感覺,相處起來很客氣、客套,沒吵過架,單獨吃飯不超過3次。「我錯就錯在,因為年齡大了,我以為自己可以將就!」她說,直到婚禮臨近,才發現自己沒有勇氣面對。

浦江縣一名司儀1月18日爆料,自己經歷了最難忘、最滑稽的一天,因為他本來要主持一場婚禮,但婚禮開始前一小時,新郎卻告訴他,新娘開車逃跑了。這位司儀說,他趕到酒店宴會廳,果然一個人也沒有。

▲結婚是人生中大事,一定要想清楚。(圖/達志示意圖)

這件事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楊,大家都在猜測新娘落跑的原因。而《錢江晚報》記者跟進半個多月,對內情終於有些瞭解。據報導,悲催的新郎叫葵勇(化名),36歲,在一家電器公司上班,新娘姓鄭,33歲,在外地經營一家網店,兩人2014年透過別人介紹而認識

葵勇與鄭某因為都到了急著結婚的年紀,所以交往一段時間後,在7月訂婚,並說好今年1月18日在浦江順風飯店舉行婚禮。新郎父親透露,鄭某之前訂過一次婚,但後來和前任分手了,婚沒結成。「她是主動跟我講這個事情的,我看她十分坦誠,而且對我兒子也不錯,就沒有介意。沒想到同樣的事情,她還要到我們家再演一回。」

婚禮當天,葵家訂了20桌酒席。新郎去接新娘,發現人不在,詢問女方父母才知道她凌晨開車離開了。沒了新娘,葵家只好臨時通知親友,沒被通知到的親友,葵家則在酒店包廂另開5桌招待他門。

葵勇表示,前一天就發現新娘不太對勁,因為他打電話給對方,每次都被掛斷,簡訊也不回。他說,其實訂完婚後,新娘對他態度有些冷淡,但他完全沒想到這種電視上才有的灑狗血劇情會發生。

而鄭某父親指出,對於女兒感到失望,但女兒在事後沒與家裡聯繫。「她的確是結婚當天淩晨開車離開的,事發時我們都在睡覺,也不清楚具體情况。」他說,已經把7萬多元(人民幣,下同)聘禮退給葵家了。

不過,鄭父也透露,女兒曾經私下告訴他,男方家境沒有達到她的預期,原本以為男方會提供婚房,但後來發現婚後是和公婆一起住,只是把新房重新裝修了一下,而且公公在置辦金器首飾時,只出了一萬元,這讓她心裡很不舒服。

鄭某消失多時,5日上午則終於透過訊息,對事件前因後果進行解釋。她表示,非要說什麼原因,那就是沒辦法溝通,「他從不會當面和我溝通,只由父母施壓。」

鄭某指出,從認識到決定結婚,兩人之間沒有戀人該有的感覺,相處起來很客氣、客套。另外,葵勇告訴她父母說她同意訂婚,但後來父母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根本沒答應,但雙方都通知了親戚,為了面子,只好硬著頭皮訂婚。

鄭某說,葵勇在她面前很順從,但也因為這樣,她無法瞭解他的想法,「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沒吵過架,單獨吃飯沒超過3次,沒看過一場電影,更別說其他,唯一一次浪漫算是情人節,他送了花和巧克力。」

對於逃婚,鄭某感到抱歉,她表示,直到婚禮臨近,才發現自己沒有勇氣面對。「我錯就錯在,因為年齡大了,我以為自己可以將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