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美圖書館內拍自慰A片 正妹女大生恐被判刑一年

森德蘭在大學圖書館內自拍A片,畫面撩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9歲女大生康德拉․森德蘭(Kendra Sunderland),因為在大學圖書館內拍自慰A片,觸犯「公然猥褻罪」(public indecency)正面臨起起。如果罪名成立,可判處一年徒刑或罰款6,250美元(約台幣18萬7500元)。

這支影片是在奧勒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內拍攝的。穿著肉色外衣的森德蘭在鏡頭前先是撫摸自己的胸部,後來更褪下褲子用手指伸進下體,最後更日乾脆用屁股對著鏡頭,露出性感的小丁,畫面十分撩人。

奧大職員發現這支影片後已經報警。面對調查人員時,森德蘭承認支31分鐘的影片是在去年10月時用筆電上的網路攝影鏡頭拍攝的。之後她把影片PO到色情網站Pornhub上,不過後來日被移除。

據《逮到了》(The Smoking Gun)網站報導,森德蘭曾是該校的學生,但這個學期並沒有註冊入學。

▲森德蘭吹泡泡也很性感。(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