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2天東北季風增強 北台灣轉涼有雨

▲明後2天東北季風增強,中北部氣溫略降、降雨機率提高。(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暫時和有陽光的好天氣說掰掰了!中央氣象局預報,明(27)日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氣溫略降1至2度;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此外,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氣象局提醒民眾要適時增減衣物。

根據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東北季風時而增強,時而減弱,水氣增加時,迎風面地區的降雨時間及範圍就明顯一些。27、28日東北季風增強,東半部和北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氣溫比起前兩天略降1到2度;中南部地區則影響不大,大致上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日夜溫差也較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因東北季風增強、雲量增加,太陽加熱的效果比較不明顯,中南部的日夜溫差稍微大一些,提醒民眾多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溫度攝氏15至19度,中部15至22度,東部16至23度,南部17至26度,其他地區12到19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