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走光」攝影展 網友:日本人不可思議的思維

▲日本將舉辦內褲走光攝影展。(圖/取自パンチラ2015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有主辦單位將於下個月在東京淺草地區舉辦「內褲走光」的攝影展,呈現的主題為模特兒不慎曝光所露出內褲的照片,官方網站一出,不禁讓許多網友表示,日本真的是無奇不有

隨著世代的變遷,日本的文化走向也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根據官方網站的內容顯示,名為「內褲走光寫真展2015」的攝影展,將展出不少模特兒因為工作上不小心走光的露內褲照,而現場還將販售限定寫真集,可想而知,有內褲的癖好的族群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消息一出,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無法理解日本人的思維,也相當變態;但也有部分人士認為,即便是露點的照片也有藝術的價值,更何況只是露內褲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