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四大報頭版頭條 涂醒哲被爆出入按摩店

【聯合報】

陳冲:高鐵「政府零出資」得標 原始股東也要負責

行政院前院長陳冲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高鐵歷年來錯失四次財政改革機會,提出財改案的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卻下台,「我很疼惜葉匡時」;高鐵財務原始規畫有問題,當初以「零出資競標」時有很多財務假設,高鐵財務面沒搞好,藍綠都有責任。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通獄官 嗑牛排 見女秘85次 王令麟牢中當皇帝

台北地檢署昨偵結獄政史上最大弊案。因掏空案入獄的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前年入獄後透過女特助胡曉菁行賄台北監獄高官,在獄中爽當皇帝。他不但接收前總統陳水扁的圖書管理室當成總裁辦公室,簽署近千份公文,還能與胡女一年見面八十五次,並肩開會,同時大啖管理員妻子煎的牛排。北檢昨依行收賄罪嫌起訴王和八名官員等二十三名被告,痛斥本案上至典獄長、下至管理員,是有系統的貪腐文化,請求從重量刑。

【中國時報】

涂醒哲被爆出入按摩店

甫上任19天的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天被爆疑似進出轄區內的色情護膚店,爆料人以涂與2名按摩女合照、護膚店內部陳設照片及相關錄音檔佐證,說涂在當選市長前是按摩女的常客。嘉義市政府昨晚斥為「舔耳案再現、子虛烏有」,市府強烈要求爆料者及報導的媒體公開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自由時報】

又3鵝場染H5N8 疫情向北燒

新舊型H5N2及H5N8三種病株禽流感已造成國內五縣市、卅九個雞鴨鵝場淪陷!繼前日嘉義一家鵝場驗出H5N8後,昨日嘉義又有三家鵝場被驗出H5N8,由於四家鵝場地緣接近,極可能是同一感染源。截至昨日為止,這波禽流感已造成十二萬隻雞、逾七萬隻鴨鵝病死或撲殺;另有十四萬餘隻鴨鵝遭移動管制、等待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