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可愛」手作便當 媽媽的愛心怎麼捨得吃

▲龍貓家族。(圖/翻攝自女子のちょっと気になる♡♡推特)

▲可愛度爆表。(圖/翻攝自女子力アップ伝授!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日本媽媽相當萬能,尤其家內事總能打理的無微不至。而作菜當然難不倒她們,為子女準備便當更是多數人擅長,也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日本網站最近舉行2014年「手作便當」大回顧,精選出多款精緻度、可愛度爆表的便當,讓網友驚呼,「媽媽的愛心誰捨得吃呢」?

日本網站《Rocket News 24》近日公布2014年最棒的手作便當,幾乎每款都能看出媽媽滿滿的用心,和滿滿的愛。從這些便當上,食材成了栩栩如生的皮卡丘、寵物、雪人、米老鼠等各式造型,網友看了相當好奇,完成一個便當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時間?不過,更多人是讚嘆媽媽手藝的精巧,直呼能當她們小孩實在太幸福,上學拿出手作便當一定能成為全班羨慕的對象。

▲米奇與米妮。(圖/翻攝自もはや芸術のキャラ弁推特)

▲拉拉熊。(圖/翻攝自moca@イラストレーター推特)

▼這便當好立體阿。(圖/翻攝自あじさ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