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把自拍變錄影 哥睜眼伸舌呆撐3秒...「崩潰一直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哥哥的反應好好笑XD

▲ 美國少女把自拍遍錄影,惡整哥哥一整年。(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兄妹也太可愛了!美國少女茱莉安(Jillian Haker)邀哥哥一起自拍時,總是偷偷將手機調成錄影模式,讓自家兄長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好幾秒,並在發現不對勁時氣得「原地跳腳」,崩潰模樣全被鏡頭錄了下來。

茱莉安於2014年的最後一天將這段57秒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除了說這個行為在過去一年「屢試不爽」外,還說「我真的不知道這可以騙他這麼久」,雖然她覺得哥哥的反應很好笑,但最後暖暖地寫道「我真的很愛我哥!」

茱莉安上傳的影片總共收錄了8次兄長被騙的模樣,只見他每次都很認真地和妹妹一起擺pose,直到鏡頭裡的妹妹斜眼看他,才知道自己被騙了,雖然老是被欺騙感情,但這名好脾氣的兄長卻只是無奈大笑,並沒有從此拒絕妹妹的自拍邀請。

這段「自拍惡作劇」影片上傳不到1周,已經吸引了近400萬人觀看,雖然許多人都稱讚兄妹自然的互動超可愛,但卻有人覺得哥哥每次上當「真的很誇張」,還問道「他是不是有點笨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