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馬桶堵塞「七大不思議事件」 水電伯挖出「紅色惡魔」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螃蟹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有網友在PTT笨版PO出自己家馬桶一周內堵住2次,而水電阿伯居然挖出「螃蟹」。(圖/網友wawacat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桶1周2次不通」是什麼巫術!PTT有網友在笨版(Stupid Clown)上分享自己馬桶1周內2次不通的蠢事,第一次因為做菜時不小心把蓋子丟到馬桶裡,第二次卻怎樣也想不出原因,等到水電阿伯來處理時居然拉出「來自大海的逃犯」,讓網友笑稱,怎麼會出現這東西,求解!

PTT網友wawacat在笨版PO出自己家馬桶1周內2次不通得蠢事,第一次在半夜想吃稀飯配筍子,結果不小心把罐頭的蓋子掉進馬桶,於是忍痛花了2000元請水電阿伯把「頑強」的蓋子撈出來。

沒想到過不到2天,馬桶居然又不通,緊急CALL老闆娘過來後,還懷疑是上次拆掉沒裝好,而水電阿伯也承諾如果是自己疏失不會再收費。結果阿伯將鐵絲伸下去,用力一拔後居然拉出一隻「螃蟹」,讓原PO只好含淚在付2000元替馬桶「清胃」。

網友看到居然是因為「螃蟹」卡水管,都紛紛笑到噴飯,有說人我遇到許多東西卡水管,但這隻螃蟹絕對可以列為「七大不可思議事件」之內;也有人說,到底是不小心掉進去還是從水管爬出來阿,太可怕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