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一塊積木開啟無限想像!樂高聖誕廣告

圖、文/生活童話

不僅是孩子們喜愛的玩具,現在也是許多成年玩家相繼收藏的樂高積木(LEGO),從最早的塊狀積木直接堆疊成各種造形的玩法,到現在的加入機械及馬達結構的機械玩具,更有融合各式場景及電影等主題的系列產品,總是發揮無限想像與創造力的的樂高積木,當然不會在聖誕節這重大節日缺席。加拿大的樂高公司便在日前委託廣告公司Brad,製作了一個樂高積木的聖誕節系列平面廣告,讓聖誕節也能因為樂高而充滿想像。

001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外頭高聳的冷杉,將黃色的方形放在樹梢,立刻就令人想到華麗的聖誕樹頂上擺放的星星,整個掛滿燈泡的聖誕樹似乎也在腦中浮現了!

長條狀的白色積木方塊與一支平凡的紅色襪子結合,變成了供聖誕老人放禮物的聖誕襪,不過這襪子尺寸可能不夠放下夢想中的禮物哦!

003

咦?是鼻子發出紅光,照亮聖誕老人雪橇之路的紅鼻子馴鹿魯道夫嗎?原來是紅色的積木巧妙的放在拉布拉多的鼻子上,棕色的毛色與鼻頭的紅色積木,令人直接就能聯想到魯道夫了~

樂高透過這系列的趣味聖誕廣告,提醒我們孩子們的創意想像常常比現實世界還要精采,構築出的想像世界更是充滿了創造力,原來日常生活與聖誕節只有一塊積木之隔呢!經由想像力的催化,你是不是也跟著一起在腦中由那一塊積木作為起點,延伸堆疊出一個樂高世界了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