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感冒半個月沒同房 新娘不爽鬧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感冒還蠻難好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男子新婚後因為重感冒,半個月沒跟妻子同房,妻子跑回娘家,不管他怎麼懇求,妻子都不願回來,最終兩人充滿怨恨,親家翻臉反目,為了禮金還鬧上法院。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杭州富陽農村男子大坤年近30,對於婚事有點著急,今年春節在媒人牽線下認識了年紀差不多的女子小蓮,兩人對彼此的感覺都不錯,交往不到4個月,父母一撮合,就匆匆忙忙決定結婚

大坤家拼拼湊湊準備了10.6萬元(人民幣,下同)禮金,小蓮父母很開心,收下9.6萬元,退回1萬元,還給女兒簡單置辦了一些嫁妝。忙碌了一星期,小倆口終於在眾人祝福下辦完酒席。

然而,過沒幾天,小蓮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對公婆的態度也越來越冰冷。大約半個月後,小蓮跑回了娘家,大坤去懇求她回來,她卻鐵了心拒絕

▲一場重感冒引起的誤會,讓大坤、小蓮的婚姻玩完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坤家思考著兩人還沒去民政局領取結婚證,現在新娘走了,總不能人財兩空,於是決定向小蓮家攤牌,要不小蓮回來好好過日子,要不退還禮金。小蓮父母無法接受,認為女兒住了半個月,大坤就是不肯同房,是大坤身體有問題,不然就是他心裡有別的女人

最終小倆口充滿怨恨,親家翻臉反目,還鬧上法院。小蓮反復跟法官說,雙方之所以走到今天這步,歸根究底是因為大坤總是找各種藉口拒絕與她同房。而大坤坦承,有點不適應兩人世界,但關鍵是他因為忙婚事,患上重感冒,「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也怕把感冒傳給新婚妻子。」

經過法官協調,雙方達成協定,小蓮家退還金項鍊、金戒指、金耳環,並約定分3個月退還3.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