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前打開安全門 陸男辯:只是想「開窗」透透氣

▲大陸男子在飛機起飛前打開安全門「透氣」。(圖/翻攝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廈航MF8453航班,卻在飛機起飛前打開安全門,並對外聲稱「只是想要開窗透透氣」,這個誇張行為也被一旁民眾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的討論。事後,廈航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當時馬上就被機組人員發現,也趕緊將安全門修好,所幸沒有延誤到班機時間。

根據《南都網》報導,事發當時,廈航MF8453航班準備從杭州途經長沙飛往成都,一名坐在飛機左側靠機翼處的中年男子因為突然打開安全門,馬上引起機組人員的注意,他表示,只是想要打開窗戶透透氣而已。機組人員隨即將門關上,並多次檢查是否有故障問題後,趕緊將該名男子換位子,擔心他又再次做出同樣的舉動。

民眾隨即將照片上傳至網路並表示,「坐了這麼多年飛機,第一次遇見人一上來就把安全出口打開了(航班號M F8453),希望不要晚點太久。」網友在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現實版的泰囧啊」;也有人說「這個我拉過,一次九萬二。」事後,廈航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機組人員當時除了緊急檢查安全門外,第一時間並未對該名男子做出處分,所幸沒有耽誤到班機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