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違規闖紅燈 印尼交警罰單照開爆紅了

▲這名警察攔下違規者後才發現,闖紅燈的竟是自己的太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有名婦女因為闖紅燈而被警察攔下開罰單,但這名婦女非常不爽的原因在於,開單的警察就是她的丈夫。這段故事後來被拍成短片放上網,被網友瘋狂傳閱,短短時間瀏覽人數高達59萬人次。由於印尼警察形象並非很好,所以多家印尼媒體也紛紛報導這起很特別的「警察故事」。

東爪哇的錦石市(Gresik)1名婦人日前騎乘機車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受不了前方車輛排放的廢氣,於是就催下油門闖紅燈。沒想到婦人在穿越十字路口時,還差點被對向來車撞上,而這一切都被一旁的警察亞宜圖(Aiptu Jailani)看見了。

亞宜圖於是上前攔下這名違規的婦人,卻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妻子,但他並未因此而放過太太違反交通規則的事實,反而和老婆當面爭執,最後當場開出罰單。

短片最後演到,亞宜圖下班回家已是深夜,為了表示歉意,他特地買了束玫瑰花,並將花束放在熟睡中的妻子床邊,上面還附著一張紙條,「孩子的媽,對不起,爸爸開出罰單,請諒解,爸爸深愛媽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