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25條蛇同居! 昆明男就愛靠在蛇身上睡覺

▲白拓從小就喜歡蛇,至今家中已經有25條。(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養狗養貓當寵物不算稀奇,但若換成是滿屋子的蛇夠嚇人了吧!在雲南昆明有位叫白拓的男子,自國中起就發現自己非常喜歡蛇,長大後他到動物園工作,不時會將受傷的蛇帶回家照顧,時間一久蛇的數量也就越來越多,至今已經有25條。

據《中新網》報導,今年25歲的白拓是雲南普洱人,他表示,國中時有條眼鏡蛇住進他家,從那時就發現自己不僅不怕還非常喜歡。白拓目前在雲南野生動物園工作,由於動物園裡的爬行動物館設施不夠完善,所以每當森林警察發現有查獲販賣蛇等野生動物,都會請他帶回家裡照顧,等康復後再放到動物園裡。

▲白拓常常在自家的沙發上幫蛇看病,甚至還會靠在牠們身上睡覺。(圖/翻攝自中新網)

目前,在白拓家「借宿」的蛇已經多達25條,他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每條蛇檢查,給生病的蛇治病,餵牠們吃飯,有時還會在沙發上靠在蛇身上睡覺,而家人也慢慢接受了家裡有蛇的生活,朋友們也常會為了玩蛇到他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